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关工委  服务指南  多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读懂中国”系列活动之一
2020-08-22 09:40   审核人:

近日,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要求,我校关工委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采取的是线上进行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特色鲜明的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关工委邀请原校党委副书记贾德民同志、曾经赴蓟县扶贫的退休处级干部刘成润同志、牛凯同志,现在仍在蓟县扶贫的关连成同志通过腾讯会议连线全校各班团支书,让他们与青年学生一起回忆脱贫攻坚发展新成就,共同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老同志网上与学生交流“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四位老师均从不同的角度谈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谈到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谈到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考及付出的努力,特别是谈到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大家都感到非常振奋。从小处展示出天津全面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部署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具有天津特色帮扶模式的显著成绩。

通过交流研讨,与会师生均深刻认识到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宗旨、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的充分彰显;深刻认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是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伟业。

全体青年学生都表示非常受益,并将把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传递到广大同学中去,并将在脱贫攻坚的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28700098

技术支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