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关工委  服务指南  多彩生活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关工委>>正文
“读懂中国”系列活动之二
2020-08-22 09:45   审核人:


   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要求,关工委紧密围绕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专题线上讲座《疫情期间的心理学人:初心与使命》。 

关工委邀请李晖老师结合她本人在抗击疫情期间,为天津市监狱、天津市妇联所做的工作,为青年学生展示了做为一名心理学教授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表现出的担当精神。

同学们纷纷表示被李老师敬业精神、担当精神所感动,将在自己的学习、工作中加以学习和践行。心理学专业的学生则是直接找到了学习的典范,表示要向李老师学习,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帮助更多的人。

与会青年学生均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28700098

技术支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