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规定  工作职责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夕阳风采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网络中国节·元宵节┃正月十四赏玩“元宵灯笼会”
2023-01-31 19:35   津云 审核人:

2023年的立春节气与元宵佳节相约而至,天津美术馆将联合天津广播电台交通广播,于农历正月十四在馆内开展“元宵灯笼会”活动,带领观众共同走进中国传统文化,在宣纸上走笔绘出灯火阑珊,亲手制作一盏漂亮的花灯。

本次活动也是天津美术馆“在美术馆谈美”系列活动之一。“在美术馆谈美”开办以来,由馆内专家学者、社教工作人员、志愿者、策展人及特邀嘉宾等担任主讲,依托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馆藏资源,为市民们“精讲”美术展览、美术知识及文博热点事件,从中了解艺术、发现美,打造一座“听得懂的美术馆”。

本次公益活动即日起以线上报名的方式举行,观众可以登陆天津美术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预约,提交后显示“报名成功”即完成报名。还可以通过交通台“动听天下”节目获得相关活动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