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规定  工作职责  党建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  夕阳风采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联系方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是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对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服务和管理工作的部门。

按照事业发展需要,学校于20189月成立离退休工作处。目前,设有处长1名,副处长1名,下设离退科。

离退休工作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贯彻上级党政部门关于离退休工作的要求,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开展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做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单位,积极开展工作,为“五老”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培育具有天职师大特色的关工委活动品牌,为立德树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市关工委、教育系统关工委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研学基地设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做好研学基地的组织、协调等工作,为天津市乃至全国的大、中、小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